激情飞扬,羽众奔放

时间:2022-06-13     来源:工会     阅读0

        生命在于运动。为增强学院辅导员体质,美术学院学生工作处积极拓展辅导员特色活动。于4月17号在东校区羽毛球场举办“活力学工,羽你同行”辅导员羽毛球比赛。参加的领导有党总支书记任石涛,党总支副书记白艳芬,学管科科长耿巍,还有美术学院全体辅导员。大家积极性高涨,备战意识强烈。

微信图片_20220613232457

         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辅导员们精神头十足,即使汗流浃背也不停歇,运动常常洋溢着运动的喜悦之情。不仅互相切磋球技,也相互鼓励,团队合作精神彰显无遗。以辅导员俱乐部活动为契机,美院辅导员之间的团队意识会很大程度上增强。

“羽”你同行,本次比赛使热爱羽毛球运动的辅导员汇集在一起切磋球技,不仅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工作和学习压力,还大大增进了工作之间的相互交流和了解,有利于建立起平等融洽、互尊互助的关系,培育出奋斗拼搏的校园文化和积极向上的氛围,值得全体学生学习!

微信图片_20220613232703

        拼水平,比风格,增友谊,减压力,既紧张激烈,又活泼轻松,提高了学院间的凝聚力,丰富了生活,娱乐了身心。最后,学院领导与辅导员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