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前行,共创未来

时间:2022-06-13     来源:工会     阅读0

你眼中的老师,博学多才

三尺讲台,慷慨激昂传道授业

你眼中的老师,温暖有爱

成长路上,暖心呵护滋润心田

想了解他们青春肆意的“另一面”吗

快来看看新鲜出炉的

       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特辑吧

e1f1325e30d4b99f95f6be085f5a786让我们跟随着镜头,看看可爱的老师们如何在这片充满欢乐的赛场上展现别样风采。

纸衣往返跑接力赛

 纸衣往返接力游戏,旨在让我们体会到,当我们感受到压力时,我们有能力凭借个人的能力、坚定的信心、迎难而上的勇气去化压力为动力,让自己在压力的鞭策下向着更加美好的未来一路飞奔。


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13230253

八人九足跑

 八人九足跑,八个人,九只脚,需要所有人步调一致,八人九足跑,在老师们响亮的“一二一”口号里,激烈的奔跑着。团结就是力量,他们相互配合,即便被绊住了,也迅速调整,努力用最快的速度奔向终点。用满场的欢声与笑语、活力与激情,在运动场上秀出了别样的风采。

乒乓球接力赛

 这是速度与毅力的接力,这是期望与期盼的接力,这是属于你与我的默契,这不仅仅是团队间的较量,还是集体凝聚力的考验,球掉落不要紧,捡起来继续跑,队友的加油声,鼓励着每一个人,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锻炼了体魄,磨砺了意志。

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13230930

双腿夹球赛跑

“夹球赛跑”是一项比较考验耐性的比赛,在“双腿夹球跑”比赛项目中,各组成员八仙过海,各显其能,有跳、有蹦、有跑、有走,只为一个目标,争取时间,过程中欢乐连连。生命在于运动,活动洋溢激情。学袋鼠样子的双腿夹球跑,多了一份趣味,多了一份童真,老师们尽情享受着运动的乐趣。

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13231422

顶天立地

 你我同圈  勉力前行,抬起双手,顶天立地,团团一个圈,圈住你我环环相扣,齐心向前。拼搏的身影在阳光下绚烂绽放,健康的体魄在阳光下生机荡漾!用矫健的身姿不断刷新着成绩,用自己的奋力拼搏,展现魅力风采。

 本次趣味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课余生活、缓解了工作压力,促进了团体内部成员的交流,增强了团体的凝聚力,同时也展现了在即将迎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学院教职工神采奕奕的精神风貌。相信在日后的工作中,学院全体教职工将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尽职尽责,为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

活力四射的赛场上

我们不仅看到了老师们

勇于挑战和超越自我的精彩

更看到了老师们

奋力笔耕之外的阳光和激情

相信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

老师们也将继续

以昂扬向上、拼搏奋进的精神面貌

向未来迈步,与学生、学校共进步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激情飞扬,羽众奔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