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一心迎评促建 共创学校美好未来 | 校工会组织“九说”活动宣讲

时间:2022-06-14     来源:工会     阅读0

12月8日上午,校工会召集全体委员、分工会主席在启航楼1111室进行了工会“九说”活动宣讲。


微信图片_20211209081601


宣讲中,工会主席武树志就学校发展建设目标,本科教学水平合格评估目的意义,工会评估指标体系作了全面深刻的阐述和讲解。并就今后工作方向做了要求:一是工会要统一工会干部思想,深刻理解评估目的,仔细研究指标内涵,宣传动员全体教职工联系实际,找准差距,明确工会工作目标,制定迎评工作计划。二是作为工会要针对学校与评估指标的差距和薄弱环节,按照“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原则,根据学校实际情况,以师德师风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为重点,努力提高教师的师德风范和教学水平。三是加强学校教代会工作,依法推进学校民主管理。四是继续开展适应学校特色的群众性文体活动,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把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职工文体活动作为凝聚教职工、树立形象、传播文化、加强交流的重要载体。五是进一步加强工会制度建设,提高工会工作科学化水平。六是在专家考察阶段,要号召所在工会职工以学校利益出发,顾全大局,展示良好的师德师风。

最后,与会同志一致通过下发对全校职工迎评促建倡议书。

校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