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开展《奋斗·享受 美好生活》主题讲座

时间:2022-06-14     来源:工会     阅读0

12月17日下午,我校邀请招行晋阳街支行行长范文剑做《奋斗·享受 美好生活》主题讲座,工会主席武树志主持讲座。


微信图片_20211220085058



范文剑行长在讲座中分享了丰富的财经资讯和最新的财经政策,她以“我在财富版图上的什么位置”和“我的财富向上通道在哪里”两个问题为脉络,介绍了中国经济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趋于稳定、规范、责任的发展走向,她指出,2021年我国整体的经济情况呈现“K型复苏”的特点,消费、投资、财富水平均呈现“K型分化”,而中产家庭在这一轮分化中处于昂扬的一端。范行长强调了学习金融知识以应对风险的重要性,讲授了四个在投资中常遇的误区以及投资应该坚守的原则,建议大家明确自己的财富阶段,明晰不同阶段的基础需求,保持良好的心态,培养一定的金融素养,充分利用时间,持续终身学习的状态。


微信图片_20211220085101


范行长以全新的视野和认知为我校教职工带来了一堂精彩的财富金融课程,鼓励大家了解自己的财富生活,用奋斗去享受美好的人生。


微信图片_20211220085104


翟羽佳/报道

乔峤 王思杰/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