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分工会乒乓球比赛

时间:2022-06-14     来源:工会     阅读0

为提高全民健康运动水平,促进学校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2022年5月14日下午我校基础教学部分工会在体育活动中心乒乓球室举办“迎评”杯乒乓球比赛。

“迎评”杯乒乓球比赛分为女子单打和混合双打两个项目。在整场赛事活动中,参赛队员们自觉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精神。在赛场上,队员们各显风采,给大家展示了一场精彩的“乒乓盛宴”:一道发球优美的弧线,一板精彩绝伦的扣杀,一个绝佳反击的角度……无不充显着参赛队员们的实力与智慧。

整场赛事经过激烈的角逐,在最后的欢呼声中落下了帷幕:基础教学部主任牛谷芳老师赢得女子单打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梁秀萍老师和康建鑫老师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在男女混合双打中,由康建鑫老师和杨彦杰老师摘得桂冠,第二名由王雪老师和范晨曦老师取得,梁秀萍老师和郝峰老师获得第三名。

006

本次“迎评”杯乒乓球比赛取得圆满完成,本次赛事不仅锻炼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还活跃了校园气氛,增强了集体观念,培养了团结合作的精神,为我校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奠定了深厚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