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会举办“迎接党的二十大”红色电影展播系列活动

时间:2022-10-17     来源:工会     阅读0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爱国爱党情怀,更好地传承红色文化,校工会及各学院分工会于近日分别举办了红色观影活动,为广大学生放映经典红色电影。

校工会组织大一新生观看了影片《峰爆》。通过观看该片,同学们感受到如今的和平是多么的来之不易,要心怀感恩,心怀善意,尊敬师长,友爱同学,报效祖国。

21


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学生集体观看了爱国影片《建党伟业》。同学们深有感触,为了革命事业的胜利,为了今天的和平,有多少革命先辈拋头颅、洒热血,他们坚定革命信仰,甚至付出了自己的生命来保卫国家、保护人民。影片带来的不仅是震撼,更教导同学要心怀感恩之心,铭记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的英雄精神。

24


美术学院分工会为学生们放映了具有正面意义和历史意义的电影《革命者》。短短两个小时的电影,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历史教育课,影片中的场面令人震撼。该影片告诉同学们,作为一名与时俱进的大学生,应了解国家的历史,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更应时刻牢记现在的生活来之不易,是革命先烈们用鲜血换来的,要好好珍惜,常怀感恩之心。

26

此次红色影片展映活动使同学们受益匪浅。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不断努力,学好过硬本领,用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为建设繁荣富强的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校工会 耿薇/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