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校女教职工同志的一封信

时间:2022-06-14     来源:工会     阅读0

尊敬的女教职工同志们:

春和景明,万象更新,在这生机勃勃春意盎然的美丽三月,我们满怀喜悦地迎来了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值此佳节,校工会和女工委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过去的一年,在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全校上下凝心聚力、实干苦干、迎评促建谋发展,在党风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学科建设等方面均有重大突破。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校教职工奋力拼搏、共同努力的结果,其中也凝聚着您的辛勤耕耘和无悔付出。作为一名职业女性,您为家庭幸福与事业发展贡献着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展示了高校女性的特有魅力,彰显了知识女性的时代风采。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在此我们向全体女教职工表示最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2022年是学校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我校接受国家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评估的攻坚之年,希望全体女教职工再接再厉、振奋精神、开拓进取,与学校同发展、共进步,再创新辉煌。为学校教学评估取得优异成绩,开创学校各项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祝全校女教职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校工会委员会  女工委

2022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