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会入选省总工会命名的第二批全省工会党的创新理论宣讲示范站(点)

时间:2022-06-14     来源:工会     阅读0

近日,山西省总工会宣传教育部下发文件《关于命名第二批全省工会党的创新理论宣讲 示范站(点)的通报》(晋工宣教部函〔2021〕14 号),我校工会荣耀入选成为省总工会命名的第二批全省工会党的创新理论宣讲示范站(点)。

图片

今年以来,全省各级工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推进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进企业、进职工,精心打造了一批宣讲站(点),新组建了一批宣讲员队伍,结合庆祝建党 100 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宣传宣讲,为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凝聚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发挥了重要作用。为进一步推动工会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工作深入开展,省总工会决定命名第二批全省工会党的创新理论宣讲示范站(点),经过严格审核,我校工会被确定为第二批全省工会党的创新理论宣讲示范站(点)。

我校工会能够入选省总工会命名的第二批全省工会党的创新理论宣讲示范站(点),是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的大力支持帮助下、在分管校领导原美荣副书记的亲自指导下、在思政部的紧密配合下、在校工会的努力工作和精心策划下获得的。我校校工会表示,一定会按照省工会对宣讲站要求,推进党的宣讲站和宣讲队伍高标准建设,高质量运行,高水平管理,常态化开展宣讲。真正把宣讲站建在教职工身边,把党的创新理论送到职工心里。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