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选参加2022年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

时间:2022-06-14     来源:工会     阅读0

经校党委研究决定,山西应用科技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拟于本学期召开。为选好参会代表,更好地发挥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校发展建设中的作用,现将推选参加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代表条件

(一)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拥护党的方针政策,遵守国家的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

(二)有较强的业务知识和民主管理意识,并积极参加学校的民主管理活动;

(三)遵守社会公德与职业道德,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为人师表;

(四)热心为教职工说话办事、作风正派、处事公道,在教职工中有较高的威信。

二、代表的产生方式

代表的产生以各分工会为单位进行。由分工会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并提出候选人建议名单,分工会主席应列为代表候选人代表,实行差额选举产生。当选代表得票数需超过本选举单位应投票的一半,代表总数不低于教职工总数的10%。代表中应有教师、领导干部、工勤人员、行政人员等。一线教师和妇女代表按规定占一定比例。

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一览表

001

三、有关要求

1.代表选举由各分工会按规范自主安排;

2.各分工会应按分配的代表名额从备案的工会会员中选举,不得随意增减;

3.各分工会于5月28日12:00前将代表选举情况报校工会。

 

附件: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登记表

 

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2年5月25日

点击下载:

参加2022年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