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我校教师荣获全省“我身边的最美劳动者”职工文艺创作活动一等奖

时间:2023-12-24     来源:工会     阅读0

近日,山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山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公布《关于“我身边的最美劳动者”职工文艺创作活动获奖情况的通报》,我校美术学院教师白洁荣获散文类一等奖。

640 (1)


学校领导和工会高度重视职工文艺创作活动,第一时间部署动员、全程组织安排,各部门、各学院积极响应,参赛教师积极备赛,最终获得优异成绩,不仅展示了我校教师风采,为学校赢得了声誉,也是我校呕歌“最美劳动者”,不断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时代主旋律的成果体现。

本次活动共有30余家单位(个人)、300余幅作品参赛。经基层推荐、资格审核、专家评选,共产生摄影、记叙文、散文三类作品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3名、三等奖各5名。

我校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不断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继续团结凝聚广大教职工智慧和力量,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梁太瑞/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