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联合招商银行为教职工带来福利活动

时间:2022-09-26     来源:工会     阅读0

浓情九月,恩师如海,校工会牵头与招商银行为教职工带来专属活动与福利。活动于9月24日举行。参加这次活动的有:学校人事处副处长、工会女工委主任任志红,学校财务处负责人冯云,学校团委书记曹荣荣以及学校教工代表和招商银行晋阳街支行的工作人员。

41


活动由工会耿薇老师主持,任志红副处长为活动致辞,在招商银行晋阳街支行零售主管原沙沙的“奋斗·享受美好生活”财富沙龙活动中开始。互动过程中有小礼品赠送还有抽奖,活跃了现场氛围。

42



团扇制作中,老师们亲自动手,发挥想象力,将干花粘在扇面上。在愉悦、放松的环境中,做出的团扇都具有独特的美,让老师体验创作乐趣。

43

44

此次活动丰富了教工的文娱生活,增进了教工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了招商银行与我校的交流与合作,双方的资源共建共享共荣。

校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