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趣味活动 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

时间:2022-06-13     来源:工会     阅读0


001

002

5月26日下午,由校工会组织的教职工趣味活动在学校健翔体育场拉开帷幕。来自 11个分工会的近300名教职工,分别参加了“纸衣往返接力”“八人九足跑”“乒乓球接力赛”“双腿夹球接力”“顶天立地”五个项目的趣味比赛。比赛中掌声、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精彩纷呈,呈现出一派欢乐祥和的气氛,兼顾趣味性与互动性,让大家真正体验到了团队精神。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音乐学院分工会、美术学院分工会、机关二分工会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

本次比赛丰富了教职工文化生活,增进了部门之间的友谊,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团结拼搏、百日攻坚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了“全民健身”“两提三力”活动深入开展。

005


校工会/报道

周婷/摄影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我校教职工风采大赛精彩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