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教职工新年联欢会浓情上演

时间:2018-01-01     来源:工会     阅读0

 辞旧岁,迎新春,万象更新。12月29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六层隆重举办了2018年教职工新年联欢会。校领导与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观看精彩演出,其乐融融,共贺新年。

    联欢会现场张灯结彩,彩带飘飞。大红灯笼、新年窗花、五彩气球等新年元素将会场装点的绚丽夺目,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新年氛围。

    在热烈的掌声中,校长宋兴航首先上台致新年贺词并向大家介绍我校新上任的党委书记、督导专员杨迎平。同时,他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诚挚的新年祝福,感谢大家在2017年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并对接下来的一年提出了殷切期盼。

1.png


    本次联欢会包含了歌唱类、舞蹈类、语言类以及乐器演奏等17个节目,并且依照往年惯例,穿插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

    一曲《沸腾的黄土地》倏然响起,音乐学院陈耿老师的唢呐独奏仿佛真的将这片广袤的黄土地点燃,伴随着激昂欢快的唢呐声和同学们灵动的舞姿,联欢会的帷幕缓缓拉开。紧接着是分别来自建工学院和基础部教学部老师的歌曲联唱,姚建、刘亚光老师带来了薛之谦的《演员》,忧伤与惆怅参半,令人唏嘘。 “和我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直到所有的灯都熄灭了也不停留。” 盛凯伦老师的一首《成都》将我们带到了成都的街头巷尾,牵手散步,小酌谈心,皆是乐在其中。“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徐志摩的《再别康桥》在会场缓缓响起,校办的郭勇立老师用山西方言赋予这首诗与众不同的味道,少了一分诗情却多了一分趣味,现场皆是欢声笑语。时光如水,岁月如梭。美术学院各位老师演为我们带来了歌曲串烧《光阴的故事》《同桌的你》《当你老了》这三首感叹韶华易逝的歌曲无不让在场观众动容,且行且珍惜。管理学院的五位老师身穿围裙,手拿大葱,为我们献上了一场热情洋溢,别开生面的舞蹈《甩葱舞》。

2.png


3.png

QQ截图20171229173529.png

    京剧是中国国粹,党工部老师刘彩霞和宋校长为大家联袂献上的《沙家浜》选段,充分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工程学院的各位老师伴随着各色音乐,用手中的小人倾情表演的《创意小人舞》诙谐搞笑,让联欢会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氛围当中。伴随着音乐学院的申玉璞老师精彩的琵琶演奏,保卫处的梁海义老师一展身手,在新编《十面埋伏》振奋的乐曲中,梁老师拳脚与刀剑舞动愈加气度不凡,令人赞叹。基础教学部的各位老师分别用英、法、韩、日四国语言,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合唱《外语歌曲串烧》。财经学院的舞蹈《强军战歌》充分展现了我国广大官兵的强大信念和军人不屈不挠的飒爽英姿。科技处牛鑫老师的一首《信天游》唤醒了我们对脚下这片黄土高原深深的热爱。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携手共进,风雨同舟。2018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在新的一年里,在宋校长的带领下,让我们一起聚幸福,聚幸运,聚祥和,让我们一起感恩相伴,匠心筑梦、团结奋进、革旧创新、扎实工作,不断开创科院新局面,开创科院更加灿烂、更加辉煌的明天。